菏泽医专5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牡丹办事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11 19: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志愿者们耐心解答环卫工人疑问

志愿者现场为环卫工人测量血压

菏泽医专第二、第三党支部的志愿者们来到天香社区开展卫生治理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1日讯(记者 蒋培)9月11日下午,菏泽医专组织该校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的5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菏泽市牡丹区牡丹办事处,为环卫工人开展义诊、咨询活动,并为环卫工人送去中秋慰问品。

  15时许,菏泽医学的50余名志愿者来到牡丹办事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其中,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为办事处的环卫工人送上月饼、毛巾等中秋节慰问品,并对环卫工人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和义诊。志愿者们现场为居民诊查、测量血压,认真讲解流感等常见病的防治,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忙得不亦乐乎。第二、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辖区天香社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该活动旨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加强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全面提升市容环境卫生,全面规范重点场所卫生管理,提高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质量。活动的开展,牢固树立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今后我们将继续组织义诊活动,实实在在地把温暖送给社区基层。”现场一名志愿者说。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