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身份守规矩作表率 菏泽70名军休干部同上党课

2019-12-02 18:4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马拉松

集体党课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2月2日讯记者 马拉松)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2月2日,菏泽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上集体党课,近70名老干部老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课上,市军休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杜晓丽结合自己学习体会,以“记身份、守规矩、作表率”为题,引导各位老党员回到当初出发的起点,回归党章党规的基本要求,时刻不忘党员的宗旨义务,不忘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做一名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不少参加此次党课的党员早已白发苍苍,虽然手里拄着拐杖,带着老花镜,但仍然认真听讲仔细记录。今年70岁的刘大爷告诉记者,他虽然退休多年,不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学习资料他都认真学习了一遍,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