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与高新区签订全面战略合作

2020-01-07 17:1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签约仪式现场.jpg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7日讯记者 蒋培)1月7日上午,菏泽职业学院与高新区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创了菏泽职业学院与高新区产学研合作的里程碑。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福占菏泽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菏泽市职业学院院长高会峰菏泽市职业学院副院长陈俊启菏泽市职业学院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李鸿浩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陈北国从学科特色、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优势等方面介绍了介绍了菏泽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菏泽职业学院将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资源和人才资源优势,利用学院先进设备和重点实验室等,积极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科技平台共建、人才与资源共享、联合攻关、成果共享和专业人才培养等全方面的战略协作和交流。

  郭保存表示,菏泽高新区愿意积极为菏泽职业学院和企业合作发展牵线搭桥,做好服务,希望在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加强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更好地推动菏泽市及相关企业的发展。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菏泽职业学院关于推进产教融合、加强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菏泽职业学院向高新区授“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基地”匾牌;同时,高新区向菏泽职业学院授“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基地”匾牌。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