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文到单县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强调:突出特色 发挥优势 做强产业

2020-01-12 19: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涛 徐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12日讯记者 刘涛 徐德波)1月12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单县代表团参加审议,强调要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做强产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高荣国、王卫东参加审议。

  会上,穆杰、邓林军、孙中国、朱启军代表先后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形势清醒准确,部署工作精准务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高举旗帜、实事求是、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张新文边听边记,不时同大家交流,气氛热烈。

  张新文说,去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各项事业扎实开展,不少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2019年全市发展情况,科学谋划了今年发展目标;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完全赞同。

  张新文充分肯定了单县一年来的工作并指出,近年来,单县在城市建设、医疗卫生、乡村振兴等方面闯出了路子,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下步工作中,要注重发挥人力资源、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的优势,争取在工作上实现新突破、收获新亮点。要注重发展产业,突出重点、突出特色谋划发展思路,以“好吃又好看”为标准培育税源企业,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齐头发展,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发展的红利。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