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明石化集团“鲁昌”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认定保护

2020-01-16 14: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发布会现场

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左)代表政府授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明1月16日讯记者 赵晨光1月15日,山东东明石化集团“鲁昌”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认定保护新闻发布会在东明县政府召开。 

  为了更好地体现“鲁昌”牌驰名商标的价值,市、县主管部门特举办此次东明石化“鲁昌”牌“中国驰名商标”新闻发布会,会议由东明县县长张继争主持。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魁代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宣布正式授予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内有限公司“鲁昌”牌汽柴油为“中国驰名商标”,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代表政府授牌并祝贺词,国家工商联副主席、山东东明石化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湘平发表感言。 

  据了解,此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既是新旧动能转换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保护知识产权、保证公司健康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的有效措施,也是提高公司形象、扩大市场和社会影响、提高市场占有率、有助于融资的一项具体措施。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