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6604039541217_副本.jpg

治乱治脏治破治绿 菏泽市召开2020年迎新年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会议

2020-01-16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16日讯记者 周佳)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以崭新的形象、良好的风貌喜迎新年,1月16日,菏泽市召开2020年迎新年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会议。菏泽市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桂荣出席会议,菏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汉松出席会议。

  高荣国表示,为了让广大市民群众过一个温馨舒适、幸福安康的新春佳节,为了让在外地工作、返乡过年的乡亲们亲眼看到、亲身感受到菏泽的发展和变化,进一步增强菏泽的凝聚力、增强人们对家乡的自豪感,必须要下狠劲,下硬功夫,坚决打好这次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努力把菏泽市的良好城市形象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出来,为新的一年菏泽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高荣国要求,此次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要以“治乱”为重点,加强市容秩序和交通秩序管理,严控店外经营、规范占道经营、清理乱贴乱画、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清理取缔沿街违法搭建的各类板房棚厦、严格交通秩序管理、整顿客运秩序、清理占道经营堆放的物料等;以“治脏”为重点,推进环境卫生整治;以“治破”为重点,搞好基础设施美化;以“治绿”为重点,抓好园林绿化养护管理;以“增亮”为重点,提高功能性照明和景观亮化水平;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首战告捷。

  高荣国强调,做好当前的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部署,集中精力,真抓实干,重拳治理影响城市环境的各类“顽疾”,努力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把菏泽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满活力的城市形象充分展示出去,让市民群众过一个温馨舒适、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