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款19310元 菏泽闪电救援队爱心助力李庆磊

2020-01-23 11: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菏泽闪电救援队的代表看望李庆磊

李庆磊写给菏泽闪电救援队的感谢信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23日讯(记者 周佳)连日来,菏泽牡丹应急救援队队长李庆磊的遭遇受到全城关注,各界爱心人士在感动之余十分牵挂他患病的儿女,其中就有菏泽闪电救援队,1月21日,菏泽闪电救援队筹集善款19300元,为李庆磊献上绵薄之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李庆磊常年致力于公益事业,参与义务救援多达上百次。因一对儿女双双查出患重病,李庆磊身处困境。了解其遭遇后,无数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向其伸出援助之手。1月21日,菏泽闪电救援队的代表将将19300元慰问金和一些生活用品送到李庆磊手中,叮嘱他一定要坚强,好好照顾子女。 

  “我们在知道李庆磊的事情后,就在内部组织筹集善款,你一百、我二百、他五百,一点一滴筹集了这些,其实捐款的爱心队员里面,有些人自己本身家庭也不富裕,但是听说了李庆磊的事情后,也愿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菏泽闪电救援队志愿者张胜利告诉记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还看到一封李庆磊写给菏泽闪电救援队的一封感谢信,上面写着:“我们会带着大家的帮助和鼓励度过以后的每一个难关。”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