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启新征程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2019年喜获多项荣誉

2020-01-23 17: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晔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23日讯(通讯员 刘晔 记者 刘陶然)近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2019年工作会议隆重举行,在会议中,恒丰银行菏泽分行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二级分行”等3项集体荣誉,并有25名员工获得济南分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业务推动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彰显了该行在基层党建、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和做强本土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党建引领发展,把牢方向之舵。 

  近年来,该行依托党内组织生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恒丰银行总、分行三年风险攻坚战暨发展规划,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高标准推动总、分行战略决策落地执行。先后与总、分行联合开展“家乡产业旺·返乡就业忙”主题党日、仝店村金融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高韦庄镇中学教师到山东师范大学培训,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记者了解到,2019年“开门红”、“冲刺年中 决胜盛夏”、“ETC开户”等活动,树立一批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敢为人先的先进典型,弘扬“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理念。 

  服务乡村振兴,践行“最纯初心”。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及总分行党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要求,创新性地将土地增减挂作为支持乡村振兴的突破点,在同业内实现创新落地,助力打造支持乡村振兴的“恒丰模式”,在20199月乡村振兴媒体行活动中,支持乡村振兴举措被多家媒体广泛报道。同时,该行立足土地增减挂项目区,紧跟“两个同步走,建设一平台”行动方案和“一圈一链一平台”行动计划,在山东省富民兴农产业振兴联盟基础上,针对新农村建设中发展平台不足、产业链条不长、融合程度不深等痛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产业间相互渗透、横向联合、前后联动、要素聚集、机制完善和跨界配置,多方合力成功打造单县高韦庄三产融合示范园,并于117日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推进乡村产业融合,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服务实体经济,助力鲁西崛起。 

  该行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始终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工作主线,聚焦全市经济发展重点,加大投放力度,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在助力“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的同时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截至2019年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52.46亿元,比年初增加9.4亿元,重点支持土地增减挂钩、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优质民营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 

  同时,支持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支持全市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加大对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工程类企业的信贷投放。同时,定期上门服务,制定专项服务方案,简化信贷流程,提高审批效率。 

  据了解,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向民营企业难点痛点精准发力。贯彻落实菏泽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11条意见》,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号召,支持我市民营企业“走出去”;针对民营企业痛点难点精准施策,简化审批效率,订制专项产品,着力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等突出问题,降低融资成本,激发民营经济活力,重点支持当地优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2020年,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将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突破菏泽、鲁西崛起”若干意见内容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全市所处的发展阶段及特点,发挥恒丰银行优势,加大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支持力度,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