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保供热 菏泽永恒热力在行动

2020-02-14 18:0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14日讯记者 赵晨光)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关键期,为切实履行企业疫情防控责任,菏泽永恒热力积极行动,从公司实际出发,采取了一系列有效的措施,深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保障供暖平稳运行,公司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月10日,公司行政部门正式复工上岗,公司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落实职工防护工作。实行弹性工作制,合理安排值守人员,各部门每天2人值守,由部门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带班,保证公司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其他人员根据需要通过邮件等方式完成工作沟通;及时补充一些防护用品,将84消毒液和75%酒精消毒液配发至运营管理各部,加强对办公区域、运行值班人员巡检返回等各环节的消毒工作,并保持一定数量的消毒液备用在公司办公入口处设置测温、登记处,对值班人员及外来业务办理人员逐一测温、登记,切断各类外来隐患,综合管理部对员工流动信息进行“日统计、日报送”,坚持摸清底数,全面做好人员管控工作;购进一批医用手套和口罩,发给一线各部门使用。 

  疫情防控期间,永恒热力坚持按照市城管局《关于做好疫情期间供热供气保障工作的通知》及集团公司等有关要求,做好人员配备、日常设备检查、客服热线、应急抢修等服务工作准备,期间重点加强设备和管网巡检、运行平衡调度、用户故障处理、值班值守等工作,截至目前供热保障整体运行平稳,从24小时客服热线日接听量可以看出,热用户普遍对春节期间供热效果较满意。 

  疫情依然严峻,永恒热力一刻不敢松懈,下步工作中,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守初心、担使命,全力保障好民生供暖工作。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