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与伏羲智库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020-05-01 10:4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1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429日上午,伏羲智库创始人、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原主任李晓东一行到访菏泽职业学院,双方就信息化建设,招才引智等工作展开沟通交流。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副院长陈俊启,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李鸿浩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01094459.jpg

会议现场

  李晓东教授介绍了伏羲智库的基本情况,后续发展方向以及人才储备情况,他表示,数字经济已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数字经济的背后是人才的支持,而山东是人才大省,以菏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一定会涌现出更多的创新创业机会,为人才回流提供了条件。伏羲智库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在顶层设计,技术支撑方面为菏泽“双招双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北国对李晓东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李晓东学成归来,回报家乡的情怀予以高度赞扬,并希望借此契机,结合菏泽市的人才新政,借助伏羲智库的平台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帮助,带动学校的发展。 

  随后,李晓东教授与菏泽职业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