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初中春季开学条件督查组到单县开发区实验中学核查验收开学准备工作

2020-05-01 18:2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德义 吴超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5月1日讯通讯员 赵德义 记者 吴超楠)近日,菏泽市初中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小组一行到单县经济开发区实验中学核查验收学校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县教体局局长孙钦留,单县开发区实验中学校长刘秀凌陪同检查。

查看教室分布图.png

查看教室分布图

查看教室通风消毒记录.png

查看教室通风消毒记录

进教室查看学生座次分布.png

进教室查看学生座次分布

  督察组重点对单县开发区实验中学《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所列的48条核验细则、疫情防控情况、“六类重点人员”摸排情况进行了核查验收。对学校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督查情况进行了及时反馈,临时隔离室的温度计消毒规范性上再细化,专职消毒人员的自我防护措施需要再加强。

查验学生、教师健康摸排信息以及重点人员摸排记录等文字材料.png

查验学生、教师健康摸排信息以及重点人员摸排记录等文字材料

现场查验临时留观室,并询问相关处置流程.png

现场查验临时留观室,并询问相关处置流程

现场反馈核查发现的问题.png

现场反馈核查发现的问题

  孙钦留要求,学校一定要严格落实好督查组核验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确保在4月30日前,将整改的过程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上报教体局。

  刘秀凌表示,一定按照市督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逐一落实整改到位,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按照教体局要求将材料上报,迎接九年级顺利开学。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