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学生奶(菏泽)推广中心向环卫工人捐赠4200件牛奶

2020-07-02 20:34: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菏泽报道

  7月1日,蒙牛学生奶(菏泽)推广中心慈善捐赠仪式在菏泽市天香公园举行。此次活动共向环卫工人捐赠牛奶4200件,表达了对环卫工人们辛勤工作的崇敬和关爱之情,激发更多市民尊重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共同维护美丽家园。

捐赠活动现场

  捐赠仪式上,菏泽市民政局副局长黄贤锋表示,蒙牛学生奶(菏泽)推广中心在努力保证各类教育机构的同学们用好奶、保健康、为学生们成长提供良好的社会保障之外,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的弱势群体送温暖献爱心,体现了企业所具有的责任和担当,为社会上其他企业做出了榜样,希望社会各界都能积极参与到慈善救助的活动中来,为文明菏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向环卫工分发牛奶

  “感谢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有大家的支持和关爱,我们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市民打扫出一个整洁的环境。”在现场领到两箱牛奶的环卫工人王女士说。

  据悉,蒙牛学生奶(菏泽)推广中心此次共向环卫工人捐赠牛奶4200件,此次捐赠是蒙牛集团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辛勤工作的崇敬和关爱之情,弘扬“关爱马路天使,共建文明城市”“劳动最光荣”等文化,激发更多市民尊重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共同维护美丽家园。

  菏泽市民政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慈善总会、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京环公司、蒙牛集团菏泽学生奶推广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捐赠活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