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仲裁办“第一书记”真抓实干得民心 村民感激送锦旗

2020-07-31 18:4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第一书记李翠来到我们村后,修路、修桥,硬化了村两委大院,升级改造了党员活动室,疫情期间还为我们送来消杀用品,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村里的老百姓都念着她的好,感谢仲裁办为我们送来了这么好的书记!”7月31日,鄄城县彭楼镇李庄村一行6人,来到菏泽仲裁办,将一面写有“为民办实事 赢得百姓心”的锦旗,送到了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红的手中,感谢仲裁办对李庄村的支持和帮助。

鄄城县彭楼镇李庄村一行6人将一面写有“为民办实事 赢得百姓心”的锦旗送到了仲裁办

  李红接过锦旗,并代表仲裁办对村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李红说,这面锦旗凝聚着在座各位的心意,既说明李庄村近一年来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和成绩,也说明驻村第一书记李翠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肯定。在这一年时间里,仲裁办与李庄村在互动、互助中加深了友谊,共同抗击了新冠疫情,完善了村里面的基础设施,配齐了村党支部的相关硬件,谋划了村经济发展的方向,同时也培养和锻炼了干部。

座谈会

  自驻村工作开展以来,菏泽仲裁办及驻村第一书记积极争取专项资金10万元,硬化了村两委大院;利用第一书记扶贫资金1.5万元,升级改造了党员活动室;多次与交通部门沟通协调,在争取配套资金64万元的基础上,又争取资金9万元,解决了年久失修、后刘垓断头路问题。同时还积极关心困难群众,为贫困学生争取到每月300元救助款;走访慰问低保户、五保户,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帮助和温暖。

修路前与修路后对比

  李红嘱咐驻村第一书记,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牢记自己的使命,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不断密切干群关系,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当好李庄村的“指导员”“情报员”和“服务员”,为人民群众多干实事。菏泽仲裁办将全力做好后盾,为李庄村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