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市长陈平到单县职业中专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调研

2020-10-09 16:48: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实地查看民俗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10月8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在单县县委书记穆杰、县长张庆国陪同下,到单县职业中专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清农学堂综合性人才培训基地调研工作。

  在单县浮岗镇小王庄村清农学堂综合性人才培训基地,陈平一行实地查看了清农学堂外貌、培训部、客房部、餐饮部、清农驿站、小王庄旅游专业村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单县职业中专校长王腾香关于科技扶贫、新型农民培养、青少年社会教育、职业教育实习实训、民宿等相关情况介绍。

实地查看青农学堂外貌

  陈平要求,要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配套设施,争取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旅游产业发展的优势和短板,学习借鉴外地知名景区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整合资源,加强管理,提升接待服务水平要结合当地文化,综合发挥景区自身优势,打造好乡村特色民宿,让游客深度体验乡村生活。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