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石化1001加油站全新升级惊艳亮相 现场车辆排长队

2021-01-14 09:2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付洪强 路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付洪强 路鑫 菏泽报道

  近日,东明石化1001加油站升级改造完成,全新亮相试营业。1月12日,该加油站内等待加油的车辆排起了长队。据了解,此次升级改造后,该加油站不仅从整体外观形象上得到了全新升级,还在加油服务体验上进行了大力提升。

  12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位于菏泽市东明县城区黄河路上东明石化1001加油站,记者看到,该站采用了东明石化加油站最新的设计形象,站内设有7台高端智能加油机及好雅便利店,同时可以容纳20辆车加油。因在试营业期间有多重优惠活动,现场等待加油的车辆排起了长队,东明石化多名加油员正在忙着引导车辆进站停靠、加油、出站等。

东明石化1001加油站效果图

  全新升级惊艳亮相的东明石化1001加油站试营业吸引了众多司机前来加油。“每天要开车去菏泽上班,基本上一周得一箱油,听说这个加油站刚刚试营业,优惠多,主要是也顺路,加油很方便,加上排队的时间,就用了5分钟不到就加好了。”家住东明城区的尹先生告诉记者。

  “让消费者体验到高效便捷、经济实惠的加油服务”是东明石化加油站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此次升级,1001加油站不仅外观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形象,硬件设施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从车辆进站、加油、一站式购物、手机支付等环节,努力给消费者一种全新的加油体验。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