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气温12℃!菏泽气温将逐渐回升

2021-01-12 10:5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菏泽报道

  上周受“霸王级”寒潮影响,菏泽人经历了今年以来最寒冷的天气,气温出现了-17.3℃的极值,菏泽市民纷纷晒出“泼水成冰”打卡拍照。1月1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从菏泽市气象台获悉,自今日起,气温将逐渐回暖,最高气温可达到12℃,但早晚温度仍比较低,在冰点徘徊,市民请注意温差变化,做好保暖措施。

  菏泽市气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有暖气团东移,受其影响,天气以晴为主,气温迅速回升,持续偏南风,气温回升快,最高气温可突破10°C以上;16日到17日,有弱冷空气与南方暖湿气流交汇,天气逐渐转阴,气温有所下降,早晚气温低,保暖不能放松,请市民注意加强疾病防范和防疫。

全国气温实况图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晴,最高温度4℃,最低温度零下4℃,西北风转西南风3~4级;12日白天到夜间,晴,最高温度10℃,最低温度零下2℃,西风转西南风3~4级;13日白天到夜间,晴,最高温度12℃,最低温度零下1℃,东南风转南风2~3级。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