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福启程 菏泽启辰星婚车队成立

2021-01-17 16:2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浪漫的歌声拉开了启辰菏泽店启辰星婚车队成立仪式的序幕。近日,“启辰星婚车队成立”的活动举行,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民俗艺术捏面人DIY,车主们积极参加,在亲子时光中分享幸福和快乐。

成立仪式现场

  据了解,启辰星的婚车队成立源于两段浪漫故事的启发。

  第一段是2020年4月“浪漫求婚——启辰星全城巡游”活动,火爆全城,是一位男士车主为感谢自己妻子从他一无所有到事业有成的长期陪伴,不离不弃。来弥补当年没有求婚的仪式,购买了一辆启辰星,上演了全城巡游浪漫求婚的一幕,而且在万达广场进行了浪漫的求婚仪式。

启辰星的婚车队成立源于两段浪漫故事的启发

  第二段就是一对情侣恋爱3年,即将步入婚礼的殿堂,想要选择一辆时尚大气的婚车。在经过多车型对比后选择了启辰星,对启辰星的时尚外观赞不绝口,并询问专营店是否可以组织结婚的时候运用启辰星作为婚车队。

民俗DIY活动让车主提前感受到了年味儿

  民俗DIY活动让车主提前感受到了年味儿,接下来的婚车队进行浪漫巡游,工作人员将婚车装饰和创意车贴贴上,全部车辆集中至菏泽地标性建筑“冀鲁豫纪念馆“合影留念,时尚大气的启辰星摆放一排,闪烁着灯光,如同耀眼的星星,引人驻足而观。随后,车队在菏泽市区内进行巡游,沿途留下美丽的风景线,吸引路人眼球。

婚车队进行浪漫巡游

  “我的白马王子,是个盖世英雄,他一定会驾驶启辰星来迎娶我”。启辰星,星耀菏泽;启辰星,幸福启程。

菏泽地标性建筑“冀鲁豫纪念馆“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