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祝福 浓浓关怀 晨雨红糖给一线教师送“甜蜜”

2021-01-21 17:23: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寒假临近之际,为感谢一线教师一年的辛苦与付出,1月20日,山东晨雨糖业有限公司携带120盒晨雨红糖新产品,来到鄄城县什集镇教委,为一线教师送去祝福和关怀。

  活动现场,山东晨雨糖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史红峰与教师们进行亲切地交谈,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对在教育事业上的奉献表示感谢。史红峰表示,企业的发展和壮大是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回报社会、回报教育也是企业的责任和使命,晨雨红糖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教育的发展,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这一行列,为教育事业贡献企业的力量。

  据悉,晨雨糖业一直专注于中国好红糖,原材料精选产自无污染种植基地云南滇南富硒甘蔗,精选原材料,沿用传统手工熬糖工艺,并不断改良创新,被广大消费者誉为“东方巧克力,中国好红糖”。今年,晨雨红糖聚力研发,在传统红糖的基础上添加老姜、葛根、玛咖等中草药,从而让其具有保健性质,引领红糖品类新趋势。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