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菏泽曹县法院直播抓“老赖” 引百万网友围观

2021-01-20 16:55: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樊珊 菏泽报道

  1月20日,菏泽曹县法院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中院展开直播活动,对一批顽固失信被执行人展开集中拘传行动,执法的同时开展普法直播,在线解答网友法律疑问赢得百万网友点赞。

  20日凌晨6时许,曹县人民法院内警灯闪烁,一支由法官、法警组成的队伍整装待发,6时30分,30余名执行队员乘坐9辆警车分批出动。直播活动中,部分被强制执行的“老赖”可谓丑态百出,有的眼看被抓,翻上房顶或翻墙逃进别人家藏匿,有的失信被执行人则情绪激动、装病或躺在地上“打滚”。

部分直播间截图

执行队伍在曹县庄寨法庭内做集合总结

  此次直播从凌晨6时30分准时开始,于上午11时结束,共计4小时30分钟,大众网·海报新闻抖音、快手等多个平台共100余万网友观看了直播。

  “就该这样对付‘老赖’。”“监督执法的同时还能学到新知识。”直播还邀请到曹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尹立新在执法的同时对直播间内网友的线上提问进行解答,赢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