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水文局对菏泽市改造水文站工程进行实地考察

2021-02-26 09:45: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翟思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翟思贝 菏泽报道

  为确保菏泽市基本水文站改造工程顺利实施,近日,山东省水文局财务规划处副处长李德刚,站网处科长林长清,水发规划设计公司工程师郑彩霞、于浩一行4人,对菏泽市改造水文站工程进行实地考察。菏泽市水文局局长李岩、副局长吕胜国、勘测室主任王建国陪同考察。

考察现场

  考察组利用2天时间分别对张庄闸、路菜园闸、魏楼闸、李庙闸4个基本水文站进行现场考察,先后参观了基本水文站的办公室、员工宿舍、观测室、断面等场所。对张庄闸、路菜园闸测站改造提出具体方案,对测站建设项目提出了针对性强、可行性高、工程造价合理且能够充分满足现代化水文测验要求的建议。

  菏泽市水文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考察对菏泽市水文局即将实施的水文测站改造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将借助此次考察,稳扎稳打,早日完成测站改造,提高全市水文监测水平,充分发挥水文站水文监测支撑作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