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考察团来菏考察学习园林绿化工作

2021-04-12 16: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近日,榆林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公园广场服务中心考察团来菏考察座谈园林绿化建设和管理工作,座谈会主要探讨了两地城市公园广场管理、城市植物地被花卉培育及养护工作。菏泽市城市发展中心高级工程师费赟介绍了菏泽市城区公园、广场、绿地的规划建设和管养的工作经验及做法;同时双方围绕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等方面工作做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费贇及技术人员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曹州牡丹园,重点学习考察牡丹培育及养护技术及温室大棚建设管护工作。

  随后,菏泽市城市发展中心陪同榆林市考察团参观天香公园、新天地公园、赵王河公园(儿童公园段)、环城公园西段等,考察学习城市公园广场管理及植物养护工作。

  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榆林市考察团对菏泽市园林绿化管理和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