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5000元!菏泽市规划展览馆公开征集Logo

2021-05-12 10:59: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5月1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菏泽市规划展览馆品牌形象,加大公众参与力度,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规划展览馆Logo设计方案。

  本次活动时间为2021年5月12日至6月11日。征集作品设计要求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与其他标识雷同或相似,且尚未被注册;符合主题,融合菏泽本土特点,体现菏泽特色,充分展示规划展览馆整体形象;图案简洁、富有个性、创意新颖、寓意贴切、色彩明快,具有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图形符号功能强,适合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应用;必须是原创作品,杜绝抄袭,严禁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涉及侵权行为的,均由应征者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据了解,本次活动按照入围方案初选、优秀方案评选、最优方案选定三个阶段进行。设优胜奖1名,奖金5000元;优秀奖3名,奖金1000元;入围奖10名,奖金200元。(所有获奖者不得重复领取奖金,上述奖金均指税前金额。)

  附:关于公开征集菏泽市规划展览馆Logo设计方案的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菏泽市规划展览馆Logo设计方案的公告.docx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