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早日将黄河滩打造成美丽富裕的幸福滩

2021-05-10 10:20:10 来源: 菏泽日报 作者:

  5月9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东明县焦园乡,深入部分村台,与村民、项目负责人交流,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活动。

  张新文先后来到焦园乡1号、2号、5号、4号村台,走进新建院落察看房屋建设情况,要求高度重视房屋建设质量,做实做细群众工作,确保将好事办好。张新文十分关心村台基础设施建设,来到村台污水处理站,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污水处理工艺等,要求积极完善村台配套设施,让群众生活得更舒心更满意。在焦园乡6号村台,张新文与乔迁群众交流,关切地询问对新家园满不满意、生活得方便不方便,感谢广大群众对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的支持,祝愿大家越过越红火。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东明县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张新文强调,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工作进展顺利,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下步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更加积极细致地谋划交房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原则,投入足够精力做实群众工作,确保保质保量地平稳交房,让老百姓过好新生活。要依托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增强滩区经济发展后劲,早日将黄河滩打造成美丽富裕的幸福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