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移动:宽带贴心义诊 服务真心到家

2021-05-12 11:0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倩 车凯琪 张一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倩 通讯员 车凯琪 张一龙 菏泽报道

  一支“特殊”的“大夫”队伍

  进驻了一个个小区

  如何解决客户的“疑难杂症”

  成为这支队伍每天最关心的事情

  李先生:“家中的WIFI总是出现卡顿、掉线,‘吃鸡’实力坑队友?”

  张女士:“为什么追剧时不时就出现缓冲?”

  王大哥:“为何我的手机搜索不到家里的无线信号?”

  ......

  面对一张张寻求服务的“问号脸”

  工作人员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免费为小区居民宽带测速、宽带加速、升级、指导用户使用路由器、提供宽带义诊等各项便民服务,宣传普及宽带网络知识,对用户在上网、宽带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义诊行动开展以来,菏泽移动全业务客户响应中心组织全市家客条线已对49个小区、村庄进行义诊,在宽带义诊过程中,工作人员响应速度快,解决效率高,专业能力强,服务态度好,真正做到了解用户之难,排用户之忧,菏泽移动让广大居民享受到了更优质、更高效的家庭宽带服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