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护理 菏泽市立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021-05-13 17:3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5月11日下午,菏泽市立医院“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张全忠,副院长叶永强,副院长张洪涛,党委委员武海军,菏泽市立医院脑科医院院长、菏泽市立医院护理部主任桑艳艳,全体护士长及部分医院职工参加活动。

  张洪涛代表菏泽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冯峰宣读了《致菏泽市立医院全体护士的一封信》,冯峰肯定了一年来护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大家继续发扬医院爱院如家、患者至上、争先创优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医院护理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他们的誓言。王未、张胜卉、张琛、朱文帅朗诵了诗歌《壮丽一百年、砥砺新时代》,瞬间激发了大家的情绪;护士姚诗莹满怀深情地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优美,声情并茂,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由刘宇、刘群星、周素敏等表演的小品《 三百六十五个祝福》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引来阵阵掌声和笑声。

  最后,脱帽仪式在桑艳艳热情洋溢的讲话后拉开了帷幕,激情澎湃的朗诵伴随着缓和优美的音乐,护士长代表和护士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庄严的脱帽环节,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在脱下燕尾帽的那一刻他们百感交集,天使的眼中有那么多不舍,但是,燕尾帽依然属于他们,是他们职业的象征,戴与不戴他们都是天使,脱下燕尾帽的天使,将会以更坚定的步伐沿着南丁格尔的足迹前行,做一名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救死扶伤的合格护理人。

  歌声镌刻着历史,旋律激活回忆,重温时代的经典,感激岁月的真情,大会在护士长王亚嘹亮的《党旗更鲜艳》歌声中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