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3地28.55亿!菏泽市副市长带队南下广东招商,拉来5个大项目!

2021-05-13 14:27:50 来源: 菏泽市招商服务中心 作者:

  5月7日-10日,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聂元科带队赴广州、东莞、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走访、会见了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好通家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恒信捷发展有限公司、深圳澎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康莱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智佳科技集团、广东汉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劲嘉集团等10余家知名企业,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成功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28.55亿元。市商务局局长赵福龙、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宋宪青、市商务局副局长杨忠明、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马瑙及相关县区和部门负责同志分别陪同参加活动。

  7日下午聂元科、赵福龙、宋宪青一行会见了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中央研究院院长万虎等就加快在菏项目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定陶区委书记朱中华、副区长邓兆朋等陪同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8日上午聂元科、赵福龙、宋宪青一行走访了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展示厅及生产车间,与公司负责人就星顺5G新材料聚苯醚项目二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见证了项目成功签约。定陶区委书记朱中华、副区长邓兆朋等陪同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随后,聂元科、赵福龙、宋宪青一行会见了深圳好通家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恒信捷发展有限公司,与好通家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杰雄、恒信捷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镇坤等就塑料光纤抄表系统项目及电子贴片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见证了两个项目成功签约。单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瞿孝坤等陪同参加活动。

  8日下午聂元科、赵福龙、宋宪青一行走访了深圳澎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总经理王少强、技术总监胡军及株式会社IDOM Inc.村冈健宽等就新能源汽车孵化产业园运营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见证了项目成功签约。郓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俊阁等陪同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9日上午聂元科、赵福龙、宋宪青一行走访了深圳市康莱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与公司董事长李赠庚等就加快推进市高新区生产基地建设、加大外资投入力度进行了座谈交流。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绍青等陪同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稍后,聂元科、赵福龙、宋宪青一行走访了辉耀智佳科技集团,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与公司总经理庄俊彬等就菏泽市智佳智能AI产业园项目二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见证了项目成功签约。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绍青等陪同参加活动。

  9日下午聂元科、赵福龙、宋宪青一行走访了广东汉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金春晓等就美华5G光通信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勇等陪同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稍后,聂元科、赵福龙、宋宪青一行走访了深圳劲嘉工业园,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与公司董事长乔鲁予、总裁侯旭东等就加快在菏项目建设、加大外资投入力度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勇等陪同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轶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