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希望小屋”公益捐款活动

2021-09-11 08:5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侯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侯颖 菏泽报道

  为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在99公益日期间,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委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希望小屋”线上爱心捐款活动,为困境儿童改善生活学习环境奉献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各科室的积极响应,不仅是青年职工,不同年龄层的领导、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加入捐款行列中来,大家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助力儿童健康茁壮成长。此次募捐活动,共有255人次参与,捐款数额13751.21元。

  据悉,“希望小屋”项目主要是针对原建档立卡困难家庭、低保家庭、残疾人家庭的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孤儿、事实孤儿、重点困境儿童等,依托原有住房打造独立空间,购置专用的生活家具、学习用品,改善生活与学习环境。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苍穹。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捐款,奉献了自己的爱心,也感受到了活动的温暖,希望可以用爱心汇聚力量,用行动传递真情,助力困境儿童放飞青春梦想,为他们构筑起求学追梦的温馨天地。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