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邮政召开“以案明纪、以案治本”警示教育培训会

2021-09-15 15:2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鑫 王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鑫 通讯员 王敏 菏泽报道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提高全市邮政各级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引导党员干部敬畏党纪、敬畏国法、敬畏责任、敬畏良知,推动菏泽邮政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到位,9月14日,菏泽市邮政分公司召开“以案明纪、以案治本”警示教育培训会议。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菏泽市邮政分公司纪委办公室通报了邮政系统内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主要涵盖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企业规章制度、四风问题突出、违法犯罪问题四个方面,并通过案例分析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条款及相关企业规章制度,使参会人员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菏泽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侯堃要求,全市邮政企业党员干部一定要反躬自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严于律己;坚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保持惩贪治腐的高压态势,加大对基层“蝇贪”的惩治力度;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担当、主动作为,发挥党的组织优势,一级抓一级、上下一起抓,推动管党治党不断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通过此次会议,全市邮政广大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严守党章党规党纪,推动落实企业各项规章制度,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巩固各级党组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分公司党委决策部署,推动菏泽邮政持续领先高效发展。

  菏泽市邮政分公司各党委委员、本部各单位、各部门四级副以上党员干部(含非职)及机关全体党员;各县区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室、专业局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涛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