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爱我国防”菏泽市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决赛举行

2021-09-25 11: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为厚植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普及加强青年学生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积极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9月23日,以“学百年党史,建强大国防”为主题的第二届“爱我国防”菏泽市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菏泽学院举行。

  比赛现场,选手们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各选手结合自身在党的关怀下成长成才的学习、生活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倾情讲述国防故事。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菏泽学院选手李文淼、申坤立荣获一等奖。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组),三等奖6名(组),菏泽军分区司令员王宏、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鹿展等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国防教育办公室、菏泽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菏泽市教育局、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菏泽学院承办。来自菏泽学院、菏泽医学专科学校、菏泽职业学院、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的12组选手进入决赛。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