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三届千乡乒乓球比赛收官 菏泽两名队员获奖

2021-10-18 11:1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决赛开幕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广辉 报道

  10月17日,2021年山东省第十三届“千乡乒乓球”总决赛在德州市齐河县圆满落幕。菏泽队员魏金磊、谷惠芳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甲组第六名、女子单打乙组第七名的好成绩。

  山东省“千乡乒乓球”大赛始于2009年,是“百县篮球、千乡乒乓球、万人象棋”三大赛之一,是为传承“全民全运”办赛理念而积极打造的富有山东特色、彰显齐鲁文化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本届“千乡乒乓球”总决赛由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山东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德州市体育总会、齐河县人民政府承办。

菏泽队员

  10月15日至17日,来自全省17支代表队的140余名运动员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同台竞赛、切磋球技。菏泽市共派出6名队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菏泽队员魏金磊获得男子单打甲组第六名,谷惠芳获得女子单打乙组第七名。

  据悉,乒乓球是一项集力量、速度、柔韧、灵敏和耐力为一体的球类运动,作为“国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近年来,乒乓球运动作为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项目,在菏泽市发展迅速,在各类体育场所、各中小学校、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随处可见乒乓球爱好者的身影。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