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三等奖、个人二等奖!菏泽队伍参加全省网络安全大赛展风采

2021-10-15 15:2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万立

颁奖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广辉 通讯员 万立 报道

  10月13日上午,2021年“安恒·泰山杯”山东省网络安全大赛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正式开战,全省81支战队243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7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菏泽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队员王诏亮、龙海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

菏泽队员

  2021“安恒·泰山杯”山东省网络安全大赛由省委网信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大数据局、省国家保密局、省密码管理局、省国家安全厅、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山东信息协会承办,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并独家冠名,山东安恒智慧城市安全运营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菏泽队员在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内容包括网络安全知识的掌握和综合运用、攻防实战应用水平、网络安全问题解决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以现场竞技的形式分别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和解题夺旗赛(CTF)两个环节比赛。

奖牌

  为做好参赛工作,赛前菏泽市委网信办联合菏泽市公安局从全市范围内抽调网络安全相关工作人员,认真筛选,并对参赛人员集中进行培训,多次开展实战演练。此次荣誉的取得,正值网络安全宣传周菏泽市活动开展期间,这是菏泽市网络安全工作成绩的一个缩影。通过此次大赛,提升了参赛队员的实战水平,也将进一步提高菏泽市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