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占地建房 菏泽两处违建被彻底拆除

2021-10-14 10: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10月13日,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联合街道办事处,对两处违建进行了彻底拆除。

拆除违建

  10月12日,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南城中队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西安路与长江路交叉口东南侧的张楼储备地内有违法搭建的四间板房,面积120平方米。网格员发现后,及时告知违法建设户,要求其自行拆除,该违法建设户表示愿意配合拆除。10月13号上午,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联合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城建委迅速出击,对该违法建筑进行了彻底拆除。

拆除违建

  同时,在长沙路东侧、洙水河南侧,有一处占用96平方米耕地建设的违法建筑,影响了长沙路拓宽工程的进展。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丹阳南中队执法人员多次给违法建设户耐心讲解政策法律法规,该违法建设户表示愿意配合拆除。10月13号上午,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城管、街道办事处,依法对该违法建筑进行了彻底拆除。

  此次拆违行动对占用耕地搞违法建设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捍卫了规划执法的威严。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