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携手市帮办公益志愿者协会慰问见义勇为困难家庭

2021-10-12 15:5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动员社会力量,形成帮助见义勇为困难家庭长效机制,建立完善对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的长期跟踪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近日,菏泽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和菏泽市帮办公益志愿者协会共同帮扶见义勇为困难家庭。

  慰问中,菏泽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和菏泽市帮办公益志愿者协会来到见义勇为牺牲的王世松家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其家属的生活情况,询问需要解决的生活困难,并送去了2880元慰问金,帮助改善生活条件,提高家庭成员健康水平。

  下一步,菏泽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讲与菏泽市帮办公益志愿者协会旨在形成长效机制,对见义勇为困难家庭进行持续跟踪、帮扶救助,并动员社会力量,建设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的平安菏泽。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