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100余处损坏健身器材整修后重新投入使用

2021-10-17 14: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更换好的扭腰器

  “现在单县体育服务中心把健身器材都修好了,办事效率也挺高,早晚我们又可以安心的锻炼了。 ”居民满意地说道。100余处损坏健身器材被修好并重新投入使用,切切实实地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的防盗帽

  10月16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单县蔡塘镇、张集镇等地看到居民在维修好的健身器材上锻炼,“一上午就给我们修好了”“我家小孩天天放学会在这里玩一会。”“早晨,我跟老伴会锻炼一个小时”…… 居民纷纷告诉记者。

重新喷漆好的弹振压腿器

  据悉,单县体育服务中心组织11个小组,从8月底开始对单县各乡镇(街道)健身器材进行摸底排查,制定解决方案,从10月10日起,逐步对体育健身器材维修、更换,确保器材正常安全使用。

小朋友在修好的“双人漫步机”上玩耍

  单县体育服务中心除体育健身器材维修、更换外,还开展广场舞大赛、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行、登山节等活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让更多人员加入健身队伍当中来,坚持办好民生实事,用心用情竭力服务群众,发扬园丁精神,主动治理,全力保障全民健身方便,开创单县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新局面。

老人在更换后的颈腰按摩器上锻炼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