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城管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凝心聚力助文明城市创建

2021-10-19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城区整体形象进一步提升,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0月19日,省“四进”工作组联合菏泽市城市管理局,走进丹阳办事处赵堂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殷涛,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荣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手拿扫把、垃圾钳、铲子等工具,进行清扫、捡拾、拉运,对小区内白色垃圾、烟头、小广告等进行重点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卫生死角得到彻底清理,各区域的卫生情况得到进一步改善。活动中,大家不时地向群众讲解创城知识,引导群众践行文明行为,共同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随后,志愿者开展了冬季安全用气入户宣传活动,普及燃气安全常识、讲解了不规范用气行为的危害,有效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期间,特别是针对老年人使用天然气,详细了解用气情况,并对家中的燃气设备进行了仔细检查。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