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都!本周日赵雷空降菏泽,海报音乐节狂欢期待有你

2021-10-19 17: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报道

  2021东明石化鲁昌2.0高效燃油菏泽海报音乐节将在10月23-24日在菏泽市定陶区汽车小镇盛大开幕。24日晚8时,著名民谣歌手赵雷将空降菏泽,现身海报音乐节现场倾情献唱。

  “写自己的生活,唱自己的故事。”朴实坦诚的赵雷在创作中以描写生活上的细微见长,每一首歌都像一部短剧,折射出自我的经历、他眼中社会、甚至他心底的梦想。赵雷的音乐,虽然没有诗句般的感动,却单纯率直地刺入你心。

  洒脱自信的赵雷曾被“音乐教父”刘欢誉为是“神来之笔”,《画》《南方姑娘》《理想》等大热作品更是广受传唱。

  35岁的赵雷出生于北京市,是中国内地著名独立音乐人、唱作人、词曲创作者。2011年,他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赵小雷》。2014年,参加CCTV-3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一季》,获得刘欢组8强;同年,推出第2张个人音乐专辑《吉姆餐厅》。2016年,推出第3张个人音乐专辑《无法长大》,赵雷本人凭借该专辑获得第25届东方风云榜“年度创作歌手”奖项,专辑中的《成都》获得“年度金曲”奖项。2017年,赵雷作为补位歌手参加湖南卫视音乐竞技节目《歌手2017》,因此受到更多关注。2018年,获得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年度民谣音乐典范人物奖。

  赵雷是中国独立乐坛极具代表性的人物。他的创作具有极强的画面感,兼具真实与感性,是对音乐最纯粹的体悟。面对外界所有的声音,他选择坚守自己,音乐是他唯一的出口。从不凑热闹的赵雷,更喜欢把自己关在工作室里,安安稳稳自由自在地写歌,或者骑摩托车旅行、练拳、运动,偶尔与朋友小聚,喝点小酒,把一切归于简单。

  本届海报音乐节,赵雷将给大家带来45分钟的演出。其中更是有未发行过录音室版本,只在现场演唱的歌曲。

  “大家好,我是赵雷,菏泽海报音乐节重做归来,10月24日,我们在菏泽不见不散。”赵雷说。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