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龙盛供热热情服务暖人心 用户致谢送锦旗

2021-12-07 20: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为做好集中供暖事业,保障千家万户温暖过冬,自供暖季以来,山东龙盛供热公司供热一线人员以踏实肯干、勇于奉献的工作态度,体现着作为供暖企业的使命,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和赞扬。近日,单县东方国际、幸福小镇的物业和业主代表,陆续将锦旗送到龙盛供热,对龙盛供热运行人员积极为小区居民解决供暖问题表示感谢。

  积极协调,使小区顺利纳入集中供暖

  12月2日,幸福小镇小区物业和业主代表将两面写有“优质服务、心系民生”“排忧解难、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山东龙盛供热公司,感谢龙盛供热供热人员及时解决了小区的冬季供暖问题。

  原来,幸福小镇C区后期交付的几栋楼之前因供暖配套设施不完善,一直未能纳入集中供暖,今年,鉴于广大用户的迫切用暖需求,龙盛供热客服中心及时了解具体情况,梳理存在问题,并与龙盛供热技术部门、开发商多方协调,对小区配套设施进行了整改治理,进过努力,终于在今年正式纳入到了集中供暖。

  供暖开始后,由于小区这几栋楼第一年纳入集中供暖,供暖设施存在一定的管网堵塞等问题,造成供暖水流速慢、热水循环差等情况,从而影响用户家中供暖效果。根据小区业主反映的不热问题,龙盛供热运行维修人员及时深入现场,积极开展走访调查,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经过多次排查,疏通管网,并到用户家中协助排气、冲管,使小区用户室温有了明显提升,顺利解决了用户的供暖问题。小区居民因此深受感动,对他们的热情、快捷的服务水准和“急为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的服务意识表示肯定和赞扬。

  热心服务,及时解决用户不热问题

  12月5日,东方国际一业主专程到龙盛供热公司,将写有“情系用户保供暖,热情服务暖人心”“心系百姓,寒冬送暖,尽职尽责,服务贴心”的锦旗送到龙盛供热相关负责人手中,对龙盛供热情系用户、热情服务的行为表示赞赏。

  当日,业主一进龙盛供热大门就对供热运行人员朱哲为他家解决暖气不热的问题表达了感谢,原来,今年供暖开始后,该业主家中暖气时热时不热,朱哲接到客服派单后及时赶到用户家里,对管路的走向、进回水的热度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后,发现管道发生了堵塞,回水不畅通,导致供暖效果较差,确定问题后,朱哲及时对滤网进行了清洗,并通过对用户家中设施多次调试,现在用户家中温度十分理想,彻底解决了时热时不热的问题。该业主对朱哲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特别认可,对维修好的暖气特别满意,特地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据悉,为做好冬季供暖这项民生工程,龙盛供热不仅保障稳定供暖,还将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落到实处,无时无刻不体现着作为供暖企业的使命。一面面锦旗不仅仅意味着一份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责任,面对用户的信任,公司将再接再厉,坚持热情高效服务,不断提高居民的用热满意度,让供暖服务更有温度。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