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奇珍文化艺术中心一展馆预计春节前封顶

2021-12-06 18:4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郑帅 菏泽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实地探访了菏泽奇珍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该艺术中心的中国书画展馆特色主体建筑11月底出正负零,预计春节前完成主体封顶任务。

  记者看到,钢筋工人正在中国书画展馆一层进行顶板钢筋绑扎作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菏泽奇珍文化艺术中心于2021年5月正式开始施工,目前,中国书画展馆特色主体建筑11月底出正负零,现正在进行一层主体结构施工,预计春节前完成主体封顶任务。2号楼局部正在进行二层主体结构施工,预计春节前可以完成局部3层的主体结构施工。3号至17号楼主体结构目前已全部施工完成。

  据悉,由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菏泽奇珍文化艺术中心位于菏泽高新区,南邻菏泽国际会展中心,北邻泰山路,西邻陈庄西路,东邻西安路,项目占地158亩,建筑面积约69000㎡,项目总投资约7.5亿元。

  菏泽奇珍文化艺术中心是一座集书画展馆、明清家具展馆、古代佛教艺术展馆、综合艺术展馆等文化艺术展览馆、艺术品收藏以及文物修复区、观众服务区等为一体的大型公共建筑。该项目共计21个单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游客服务接待中心、展览教学、讲堂、楼阁、酒店、文展馆及四合院展馆等。

  据了解,菏泽奇珍文化艺术中心的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打造菏泽文化新高地,推动全市文化传承事业繁荣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