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收听收看全省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2021-12-04 13: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侯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侯颖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管理工作视频会议暨业务培训班。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及技术支撑单位人员共66人收听收看。

  会上,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刘洪磊系统总结了全省2021年矿产资源管理、绿色矿山建设、储量管理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科学分析研判全省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对2022年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业务培训期间,授课专家领导从矿产资源开发管理重点关注问题、地热能勘查开发、矿产资源储量管理、绿色矿山建设、矿业权出让收益5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对实际工作中遇到问题进行分析探讨。

  此次视频会议和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矿政管理人员依法办事能力和开展业务工作能力,为今后全市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管理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