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个专业招收学生5300人 菏泽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发布会

2022-06-27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6月27日,菏泽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菏泽学院今年招生专业共有78个,其中本科57个,专科21个,计划招收本科3600人、专科1700人,共5300人。

  今年,菏泽学院招收初中起点学前教育五年一贯制专科600人。菏泽学院继续承担山东省公费师范生招生培养任务,共招收英语、小学教育2个专业72名公费师范生,公费师范生安排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

  菏泽学院新上1个“知识产权”本科专业,计划招生60人;首次举办1个中外合作本科办学项目——物理学专业,计划招生100人。学费标准参照同类非特色专业学费标准执行,每学年平均学费约为4900元;物理学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每学年学费为22000元。

  此外,在入校转专业方面,学生按高考时报考科类,原则上在同批次、同层次内转专业;校企合作办学、中外合作办学等专业原则上不得转入普通专业。

  “2022年是山东省实行高考改革的第三年,根据近两年我校录取分数及位次,预估一下我校录取情况,仅供参考。考试成绩位次在16.5万位次以内的考生,建议报考我校师范类专业;考试成绩位次在19.5万位次以内的考生,建议报考我校普通类专业;校企合作专业选考科目为物理的专业,建议考试成绩位次在21.5万位次以内的考生报考;不提科目要求的专业,建议考试成绩位次在20万位次以内的考生报考。”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说,“体育专业考试合格考生,体育综合分排名前4500名的考生,建议报考我校体育类专业;美术类综合成绩排名前14500名的考生,建议报考我校美术类专业;书法类综合成绩排名前800名的考生,建议报考我校书法类专业;音乐类、舞蹈类专业文化课和专业课双过线建议报考。”

  附:菏泽学院2022年招生计划表

菏泽学院2022年山东省本科招生计划表1

菏泽学院2022年山东省本科招生计划表2

菏泽学院2022年山东省专科招生计划表

菏泽学院2022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本科招生计划表

菏泽学院2022年山东省公费师范生分专业面向就业市招生计划表

菏泽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计划(外省非高考改革省)

菏泽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计划(外省高考改革省)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