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举行中秋联谊茶话会

2022-09-10 1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王陶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旭 通讯员 王陶培 菏泽报道

  2022年9月9日上午,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举行以“魅力巾帼明月情,中秋联谊话发展”为主题的中秋联谊茶话会活动。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灿东,菏泽市工商联副主席田明刚、刘丽霞及四级调研员武素丽,办公室主任陈志远亲临出席,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季国梅,常务副会长郭秋霞,党支部书记刘娜,监事长卢晓东,秘书长冯雅,副会长孙瑞莲以及30余名女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菏泽中汇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周永红致欢迎辞。随后,市工商联领导为在疫情期间,为菏泽抗击疫情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商会女企业家们颁发荣誉证书。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灿东在讲话中,对女企业家商会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抗击疫情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与充分肯定,鼓励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搭建好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与纽带,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营企业的巾帼力量。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季国梅对王灿东书记的鼓励和支持表示感谢, 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会员综合素质、带领会员们积极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把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建设为可信赖可依靠的“温馨娘家”。

  在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分享会环节,各位女企业家以“我的奋斗生活”为主题分享了各自创业的历程和故事,展示了创业女性的风采,大家精彩的发言博得现场阵阵掌声,茶话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