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盛世”菏泽牡丹文化书画展本周末济南开展

2023-03-17 17:4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亚 菏泽报道

  为迎接2023世界牡丹大会和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传播牡丹文化,展示菏泽形象,“花开盛世”菏泽牡丹文化书画展将于3月19日—3月27日在山东画院美术馆举办,历时7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书画展由中共菏泽市委、菏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曹州书画院承办,山东画院、山东省中国画学会学术支持。

  书画展以牡丹主题书画艺术为载体,借力名家画作、专业陈展,传递菏泽牡丹文化,讲好菏泽故事、牡丹故事,以独特的艺术符号擦亮“中国牡丹之都”文化品牌,深化城际间文化交流互鉴,推动菏泽牡丹文化更好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促进牡丹文化繁荣发展。

  “花开盛世”菏泽牡丹文化书画展将展出80余幅作品,包含历年来众多国内外名家来菏写生、交流时的精品力作,以及第一、二届“花开盛世”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美术、书法作品大赛的精选获奖作品,具有很强的视觉观赏性和艺术感染力。

  部分参展作品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