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市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2023-03-18 12:3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菏环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菏环宣 菏泽报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3月16日,菏泽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分批次到菏泽市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到溯源厅、初心厅、镜鉴厅等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大家通过以史为鉴,以贤为镜,从古代优秀廉政文化中汲取营养,通过回顾党的纪律建设和发展历程,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通过典型案例展示和忏悔人员实录,深刻剖析发生在身边鲜活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教育大家以案为鉴,时刻严守党纪党规底线和法律红线,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内容丰富,生动直观,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履行好岗位职责,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