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代表队荣获省军队离退休干部门球赛一等奖

2023-03-25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3月21日至22日,山东省军队离退休干部门球赛在滨州市博兴县举行。全省16个地市17支队伍齐聚一堂,经过2天的紧张比赛,菏泽市军休干部代表队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门球赛由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博兴县人民政府承办。在赛场上,菏泽市代表队的队员们时而弯腰击球,时而挥杆过门,灵巧、娴熟、矫健的动作,给其他兄弟地市的队员和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最终,本着“以球会友、以球润心”的原则,凭借出色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菏泽市代表队突破小组赛和淘汰赛的重重考验,以优异成绩荣获此项赛事一等奖,尽显了新时代军休干部珍惜荣誉、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菏泽市军休中心高度重视军休干部文化体育活动,组建了10多人的军休干部门球队伍,多次组织参加国家、省、市、县举行的门球比赛,并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关心支持下,高标准打造了门球场所供军休干部使用,为实现军休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标和建设“和谐军休家园”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