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三院开展“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活动

2023-06-01 19: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王霞

  大众网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王霞 菏泽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根据市卫健委的统一安排,5月31日,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精神科、神经内科、内科、正骨科、特检科等专家团队走进牡丹区吴店镇鹁鸽堂村开展“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义诊活动。吴店镇党委书记魏士庆、市三院党委书记张洪涛莅临现场指导义诊工作。

  义诊现场,张洪涛为前来义诊的居民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卫生健康知识。医护人员认真询问每一位前来就诊群众的病史,为大家量血压、查心电图,积极解答群众的问题,给予专业的诊疗意见,多方面多角度宣传健康生活的理念,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服务,真正满足了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张洪涛表示,菏泽市三院将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送家庭医生服务、送卫生急救知识、送疾病预防知识,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健康促进行动,以实际行动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质量水平和效率,让老百姓看到新变化,得到真实惠。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