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数字化技术赋能牡丹产业 为乡村振兴插上互联网“翅膀”

2023-06-01 16:2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奉国

  大众网记者 王奉国 菏泽报道

  近日,第六届中国(山东)农业创富大会、2023第三届中国(临沂)新电商博览会暨2023中国纺织品供应链直播电商大会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山东国之花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展览牡丹产业相关产品,进一步向外界展示了菏泽牡丹种类的多样化与全产业链发展现状。

  据悉,此次活动中山东国之花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出牡丹籽油、牡丹花蕊茶、牡丹瓷、牡丹化妆品、牡丹香薰精油、牡丹酒等牡丹系列产品,通过省级新媒体平台,采用直播、互联网宣传等方式介绍推广菏泽牡丹产品,采用数字化技术与牡丹产业相融合,为菏泽牡丹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助力菏泽牡丹产业快速发展。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用科技为产业赋能,通过直播等线上平台销售已成为新的发展趋势,鼓励创新性发展一直以来就是公司的发展核心。”山东国之花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新发说。

初审编辑:李欣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