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不止年会@菏泽汇金站 Co客盛典完美落幕

2021-12-28 11:3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李丹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通讯员 李丹华 菏泽报道

  12月26日,菏泽汇金领克中心在菏泽胡桃里音乐酒吧,举办了专属领克Co客们的“2021不止年会 FUN肆‘嗨’不停”的年会活动。领克品牌成立五周年之际领克09上市,09自上市以来收获了越来越多粉丝的关注和认可。领克会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聚焦用户体验,充分打造“不止于车”的用户理念。

  领克车主,相对来着比较年轻,分布各行各业,同时大家也有着共同的特点,有着挑战惯例,发现无限可能,个性化、潮流的他们对领克品牌有着独特的见解,在这里给领克Co客们提供一个有文化、有氛围、有温度的活动场所,同时也非常感谢领克的Co客们在百忙之中来到活动现场,因为你们的到来,这个冬天才有了温度,才有了前进的动力。

  音乐酒吧搭配领克相关元素的装饰物,更显得相得益彰,给车主们更加温馨的感觉,色彩斑斓的灯光,炫酷的乐队,演绎出不一样的狂欢新模式,炫酷潮趴聚集首选场所。

  菏泽汇金领克中心的销售总监岳攀先生为活动现场致辞,展厅经理李学杰先生,为在座的嘉宾详细地介绍了领克09的车型亮点,这次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车主讲堂为车主们解答用车疑惑,还有高质量的售后服务让车主放心把车交给领克!除此之外,菏泽汇金领克中心还提供了多种形式的互动小游戏,看到他们积极参与,脸上发自内心的笑容,就是对领克对大的认可!激情演绎、精彩互动、爱车知识分享,将2021不止年会推向高潮。

  领克,因有你们而更精彩,感恩往昔,感恩相遇。感谢领克车主一直以来的陪伴与同行!2021年,感恩过去,展望未来,不忘初心。至此,2021 不止年会-菏泽汇金站庆典圆满落幕。感谢各车主的支持,期待在Co客领地的下一次相遇。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