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新580&新能源MINI EV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2-03-24 11: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3月20日,东风风光新580及新能源MINI EV媒体品鉴团购会在菏泽达源展厅举行。东风风光山东大区区域经理朱晁庆、菏泽达源总经理唐玉坤、菏泽东风风光用户和汽车圈媒体参与了本次活动,大家一同见证了东风风光新580和MINI EV两款新车的揭幕。诚意满满的钜惠政策,精美的茶歇,还有一名名热情洋溢的销售顾问,给用户带来一场美好而难忘的购车体验。

  记者了解到,风光新580外观上带来了颠覆性的改变,在传承了中式美学的同时,也更多地注入了年轻运动的活力元素。风光新580以“”东方未来主义美学”为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百鸟朝凤聚势腾飞”的格栅设计,摒弃掉了传统横条、网状或点阵式等格栅的刻板印象,以鸟翼形状为基础元素,形成百鸟向空中腾飞聚合的凝聚力,洋溢着既活泼又豪放的生活气息。与格栅同框的前日行灯,采用了“天际线”贯穿式的设计,让整车前脸的轮廓视觉层次感更加清晰。

  风光MINIEV整体风格较为方正、紧凑,采用了双门设计。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多幅式轮圈、黑色外后视镜外壳,线条较为犀利。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95、1495、1640mm,轴距1960mm。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凹凸有致,后包围下方还配有一圈黑色塑料装饰。配色方面,新车提供白、粉、绿、蓝等。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高配车型还配有9英寸2.5D全贴合屏幕,支持手机互联、在线导航、倒车景像等功能。配色方面,新车在车内采用双色拼接,观感较为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34马力的电机,续航在100-200km之间。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