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菏泽 | 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12000只口罩 、80箱土鸡蛋……

2022-03-23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谢谢谢谢,我替孩子谢谢你们的爱心捐赠……”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博爱学校第一校长朱艳霞向爱心企业表示由衷感谢。

捐赠现场

搬运爱心物资

  3月23日,在单县博爱学校校门口,学校、企业和单县发改局的志愿者们在搬运一箱箱爱心物资。“我们此次捐赠了8000只儿童口罩、4000只成人口罩、80件防护服,也是尽我们单位的绵薄之力,希望为学校增添一份安全保障!”山东海迪科医用制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权西朋说。“这80箱土鸡蛋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希望孩子们能吃好,好好学习!”山东善曦生态农场负责人孟庆昌笑着说。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是县发展和改革局、教育和体育局联系爱心企业山东海迪科医用制品有限公司、山东善曦生态农场开展的爱心捐赠活动。活动中,单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帅文杰对爱心企业表达深深的感谢,并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常怀感恩之心、报效祖国。

学生代表发表感言

  随后,学校七年级1班孟语瞳作为学生代表发表感言,承诺会将点点滴滴的爱当作人生一笔宝贵的财富收藏,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鼓起生活的勇气,扬起生命的风帆,自强不息,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报答大家,报效社会、报效祖国。最后,博爱学校校长鲍珊对爱心企业颁发公益牌匾。

向山东海迪科医用制品有限公司颁发公益牌匾

向山东善曦生态农场颁发公益牌匾

  此次爱心捐赠体现了爱心企业家深深的教育情怀,朱艳霞表示,学校将严格管理捐赠的物资,充分利用好爱心企业的“爱心”,切实维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