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旗舰SUV—星越L试驾品鉴会活动圆满落幕

2023-04-14 1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丁丽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通讯员 丁丽叶 菏泽报道

  4月2日下午,吉利汽车菏泽顺泰店举办了星越L快·韧·稳之高手过招”试驾品鉴会活动。活动现场,对星越L进行了多项极限测试项目,高手过招之漂移、单边桥、刺激的S弯和百米加速。

  吉利全国十佳内训师—菏泽顺泰吉利王鲁振上台讲解了星越L性能。他说,中国星旗舰SUV-星越L作为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以“能打”著称,备受用户的认可,上市至今销量累计突破58万辆。可以说,能与合资品牌正面竞争的中国车型,唯有中国星。

  随后,大家移步至了试驾区域我们第一个观看的环节就是“单边桥”查看车身倾斜性能。星越L采用了吉利4.0代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其中,“星河涌动”前脸造型很有辨识度,车长4米77,车宽1米895,车高1米689,轴距达到了2米845,虽然为紧凑型SUV,但是具备大型SUV的尺寸。2.0T涡轮增加发动机,动力十足。

  据了解,星越L采用的是CMA线控底盘技术,让车手的驾驶意图更加直接、更加精准。刹车片采用全球顶级的刹车片,固特异EagleF1高性能轮胎,抓地强,操控稳,具备十分优秀的制动性能。车型的驾驶操控灵活性、可靠的主动安全系统、车辆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等一系列优势,夯实快韧稳,“不试不比不卖”是中国星,星越L的实力,快、韧、稳是星越L的功力。

  通过这次的高手高手过招,让车主们看到了吉利的营销创新,同时也看到了吉利CMA世界级架构体系领先的性能、安全与品质实力。作为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的产品实力和自信,未来,相信在CMA架构的推动下,星越L将继续引领,带动品牌持续向上。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